涂安左

(肖根) 一个梗 (1)

复习绿色通道

门减:


虽然我本人比较反感ooc,但AU之下ooc有些难以避免。
为尽量降低ooc带来的不适,我选用了中文对白,降低代入感。喜欢英文对白的朋友们,是时候投入母语的怀抱了。
如果此文破坏了大家心中的人物形象,并产生了严重的不适感,请速告知!







Shaw将子弹精确地送入那毒贩心脏后,头也不回便是一个回肘,解决了最后一个准备从背后偷袭她的人。

手机刚好响起,“女儿啊,马上飞回纽约,帮里出了件大事。”

“我没空。”Shaw看了眼不远处正在搜身的Hersh,压低声音道:“爸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最近在找TM公司的麻烦,能出什么大事?”。

John似乎愣了愣,“你Elias伯伯和其他几个叔叔都来了,就等你了。”

“行了,你又想骗我回去。”Shaw觉得父亲可以编出个更好的理由来。对付TM公司哪用得着Elias伯伯这种元老级的人物赶回纽约。

“爸爸什么时候骗过你?连你Carter阿姨和Fusco叔叔都来了,你看着办吧。”Shaw略微吃了一惊,难道TM公司背后有人,竟逼得父亲把警局的朋友都请回家来商量对策?

挂断电话后,Shaw联系了帮里的亲信Cole,得知真如父亲所言,现在帮里齐聚一堂,看来是真的出大事了。

她走到Hersh面前,“老师,我得回去一趟。”

Hersh用理解的目光看着她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Shaw,和以前一样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。”

Shaw风尘仆仆地回到家就发现,帮里的重要成员和John在其他行业的好友几乎都来了。她发现人们和她打招呼时,眼神都有些奇怪,有的甚至暗中打量着她。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,让Shaw既兴奋又好奇。

她来不及休息,径直上了二楼,来到父亲的书房。Shaw发现房门口竟站着4个保镖,她心中一阵狐疑,随即想到可能是因为家里来太多人了。

保镖开门时,Elias刚和John刚谈完,他走到门口,上下打量着Shaw,“Sameen,你真是长大了。” 说着,欣慰地笑了笑,拍拍她的肩就走了。

Shaw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,她走到John对面坐下。John也眯着眼打量了女儿一番,嘴角微微上牵,掩不住的得意。

Shaw觉得今天被太多人打量了,她有些生气地问道:“到底出了什么事?”

John喝了口酒,不急不缓地说道:“Sameen,你母亲过世后,私下里我就让你用了她的姓。除了纪念你母亲之外,也是为了提醒你,让你收收性子,以后好接我的位。”

Shaw迅速抬起眼,倔强地直视着父亲,“这些年我总往外跑,你难道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

John笑着摇了摇头,“傻孩子,你是爸爸唯一的女儿,你不接位谁接位?”

Shaw感到被耍了,她压着怒意,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,“所以根本就没出什么大事对吗?”

“Brotherhood老大的女儿结婚怎么能说不是大事?”John一本正经地看着女儿,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。

“谁?”她瞪大了眼睛,一瞬间甚至怀疑过父亲还有个私生女。

John继续说道:“放心,你Elias伯伯的眼光不会错,爸爸也亲自去TM公司见过她们一家了。 Root那孩子聪明漂亮,精明干练,以后一定能好好辅助你。Mr. Finch除了博学多才,又会赚钱,养女儿也是很有一套的。”

Shaw无暇顾及Elias伯伯远在华盛顿,怎么会物色到纽约的女孩儿,也无暇顾及父亲究竟是为了什么一定要和TM公司联姻。 她现在只觉得火冒三丈。

从前父亲也曾给她物色过对象,但都被她拒绝了。没想到这次,父亲竟不可理喻地直接给她订了婚。“结婚”这个词对她的冲击力太大,她是个实用主义者,几乎不碰感情。要逼着她和一个从未谋面的人结婚?那就等着动家伙吧。

但她随即想到,父亲敢这么说穿,看来是早有准备。Shaw想起了门口的4个保镖,决定先压下怒气,冷静对待。

“爸爸,她是个女孩。”这是Shaw想到的最明显的拒绝理由。

John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“Sameen,爸爸还不了解你吗?”

Shaw压抑怒火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,接着道:“就算那个叫Root的女孩再好,可我是个二轴,不可能对她有感觉。”

“没错,既然你对谁多不会有感觉,那不如爸爸帮你选一个最合适的。等你们结了婚,我们和TM公司就是一家了。”John靠在大皮椅上,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。

Shaw怒极反笑,“你就这么肯定我会乖乖结婚?”

“女大当婚。”John在桌下按了按,“女儿啊,你这次回来了就别想再逃走了。”

Shaw回头只见8个训练有素的保镖鱼贯而入,她立刻警觉地站起身来,“爸,别逼我和兄弟们动手。”她暗自估量了一下,这8个人还拦不住她。

John却好整以暇地笑道:“外面还有8个。”

Shaw难以置信地怒瞪着John那一切尽在掌握中的笑脸。她心中一万个后悔,自己怎么那么容易就被这老混蛋给骗回来了?

她在心里掂量了一下,父亲这次是志在必得,而Hersh那边随时可能有情况,她如果不答应,被关起来就糟糕了。Shaw决定先答应下来,以后找个机会离婚就行了。

想到这儿,Shaw脸上怒意渐消。她盯着父亲那深邃的蓝眼睛说道:“好,我答应你。但你不许以此为理由,把我拴在纽约。”

John看到她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但他还是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“爸爸一向很开明。”

这下Shaw更放心了,她大可以像以前一样,常年在外东奔西走,就算结了婚对她也没多大影响。

她从John手里夺下那杯酒一饮而尽,问道:“婚礼在什么时候?”

John笑得更愉快了,“今晚。”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开学的最后一浪前我先试个水吧,目前很多细节设定还未敲定。大家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14)